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晴*︶*晴

a0919076512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2篇文章,2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晴*︶*晴

晴*︶*晴

 

【文野乙女向】男神x你

這次只寫了兩位男神


如果喜歡,在下會在生出另外兩位男神的文的ヾ(*´∀`*)ノ




幼稚園文筆注意


可能ooc


請謹慎食用,文豪野犬關心您★ 




以下正文


«中島敦»


每次你看到敦的那顆頭,總是有一種衝動想好好的幫他整理一下。


其實你有嚴重的強迫症,所以當你看見敦的時候,很想把他那十分不整齊的瀏海修一修,還有垂在右耳旁的那搓。




這一次你終於忍不住了。


你拿起筆筒裡的剪刀,悄悄的往敦的方向移動。


敦注意到了你,轉頭一看,卻被你詭異的樣子嚇到。


"吶吶,敦敦~你的頭髮看起來好惹人厭喔,讓姐姐幫你修修好不好呀~♡"你面色潮紅,不停的低喘,剪刀"喀嚓喀嚓"的響著,看來你是走入了病嬌模式。


"欸?等等等等,你沒事吧?"


"乖,別怕,姐姐會很溫柔的哦~♡"說完,你便像隻飢渴的禽獸撲了上去。


"嗚啊啊啊!!!不要啊啊啊!!!"




事後


太宰看到了敦的樣子,超毫不留情的笑了出來,說"噗..很適合你呦,敦君...咩咩頭...噗哈哈!"


敦表示:你們都欺負我QAQ...




«太宰治»


午後時刻,你正準備要出任務,剛好經過太宰的辦公桌,意外的瞥見正在睡覺的他,你停下步伐,彎下身子,細細的打量他的睡顏。


心想著:臥操,平常撩妹用的笑臉沒了,近看這顏值還真高的不得了,雖說只是個繃帶裝置...


想到他平常用那萬惡的笑臉去邀請其他女性一起殉情,讓你心底有一把無名火竄出來。




"...我好像,真的喜歡上先生了。"你下意識的脫口而出,一會才發覺這話是多麼的讓你害羞,你用手遮住已經快紅到滴出血來的臉,眼睛透過指縫瞄向太宰,生怕他聽到了你無意間的告白。


但當你看到他根本睡死的臉,你心中的火好像又更大了些。




這時,你腦中突然浮現出一個鬼點子......






"——ok,這樣就好咧!...嗚啊!不好,快遲到了,等等又要被國木田先生罵了TAT。"你看了眼時鐘,發現約定好的時間快到了,便匆匆的拿起了資料往外跑。




而如此慌忙的你,當然沒看到太宰早已醒來了。




"啊啊...能聽到小姐心意,我實在很高興..."






但也請別把我帥到掉渣的臉給畫花了。

晴*︶*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晴*︶*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