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*︶*晴

有靈感有時間就發 有可能會拖很久......請做好心理準備_(:3 」∠)_

【文野乙女向】太宰x你 藥

在下只是個新手 第一次發文 文筆差傷眼請見諒(鞠躬


此題目為同人一百題中的一題


女主名字請隨意代入





以下正文


你已經刷好牙準備上床睡覺時,無意間的聽到樓下客廳傳來的聲響,你不禁提高警戒,將耳朵靠在門上,仔細聽聽外面的動靜。


不久後你卻聽到那聲音沒在樓下停留太久,反而是往樓上走,而且還是往你所在的房間,這讓你開始擔心起來了,你趕緊將門鎖起,並拿了一個矮凳當武器,


然後聽見了腳步聲在門前停下,而且這(疑似是)壞人還會禮貌的敲門。


你滿臉恐懼的盯著門,當你提起勇氣準備好要開門好好送對方一個"大禮"時,


你聽到了一道熟悉卻又不是很想聽到的嗓音。


"我親愛的小姐在嗎?"


"...太宰治?"你疑惑的說出了對方的名字,但不怎麼想開門。


"請問小姐要開門了嗎?"


"喔。"你聞言開了門,也馬上用矮凳攻擊太宰,"你個渾蛋怎麼這個時候還來啊!"


"啊啦,小姐別這麼生氣嘛,讓我給你賠罪?"太宰輕易的就躲過了你的凳子,還不忘抓住你的武器,以免你再發動下一波攻擊。


"你想怎麼賠?"你無奈的看著太宰,但你忘了這傢伙的本性,直到事後你才發現這句話是多麼的...讓你胃痛。


太宰想了一下,太宰像是想到了什麼好點子一樣的露出謎之笑容向你走去。


"喂喂,你想幹嘛?"你發覺了他的怪異,便緩緩的後退。


當你後退一步,太宰就往前一步,直到你的退路被可惡到牆壁擋住,外加太宰的手臂。


只有一米六的你只能仰起頭看著對方。


臥操!傳傳傳說中的壁咚!


你傻眼了,然後你被太宰吻了,然後你炸毛了,然後......沒有然後了。


"你個渾蛋在幹嘛?"你忍住沒把拳頭浪費在他身上。


"給小姐賠罪啊"太宰笑著說。


"太宰,你是病了嗎?"你一臉嫌惡的看著太宰。


"我是病了沒錯。"太宰的笑容更深了。


"病了就該吃藥啊。"


"我已經吃了。"


"蛤?你說什...!"你察覺到了他話中的意思,臉頰瞬間爆紅。


"你就是我的藥。"


說完,便是深深的一吻。

评论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